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推出SWISS ICONS腕表:向纯正制表技术致敬的科学怪人腕表

2018-01-15 10:05:5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8年1月11日,莱茵河畔纽豪森 (Neuhausen am Rheinfall)

瑞士机械制表业长期发展及其国际知名度源于创造能力和创新能力。品牌通过凝聚共同力量、努力工作、坚持自身价值观、特别是忠于产品本身等方式重塑自我,面对了经济萧条和石英腕表危机等复杂局面。当时,他们说的很少,却做的很多。今天,对于产品影响,情况正好相反。亨利慕时推出Swiss Icons腕表,致敬迷人机械制表技术传奇,象征过去和现在,并防止当前的过度行为。

773995893133919654



自从前辈制表厂商的时代以来,工匠们不断发明创造、精心制造并小型化腕表设计,从而不断提高腕表精度、可靠性和性能。如今,制造这类腕表的厂商与关注浮华表面胜过产品本身的营销部门之间,存在着巨大差别。亨利慕时反对投机取巧的制表工艺:“部分品牌,甚至包括那些历史悠久品牌,并没有真正创造和生产什么,而是用虚假宣传代替实质产品内容来维护影响力。他们加强在知名活动方面的投入和行销的手段。他们关注的焦点在于谁拥有最长的历史,谁拥有最有名的形象大使,或谁拥有粉丝最多的影响人物。

这些努力是徒劳的,因为重点方面在于:产品。”亨利慕时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梅朗 (Edouard Meylan) 强调,“我们应该展示自己的创造力,我们应该重新以产品为重点。


我们需要回到现实,卷起袖子,拿出独特的创意。这是让瑞士制造再现伟大的唯一途径。”

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 (SIHH) 上,爱德华·梅朗 (Edouard Meylan) 推出了Swiss Icons腕表,以支持他的观点。该作品设计独特,重新审视了过去到现在的标志性腕表,将其各种特征标志融合成一款平衡腕表。致敬那些赋予瑞士制表名誉的腕表,同时以玩世不恭的幽默方式隐喻了某些制表厂商缺少实质内容的理念。此外,Swiss Icons腕表包含一些已经成为亨利慕时标志的元素,包括电光蓝表盘、PE5000制造的双游丝、Precision Engineering AG开发的顺磁合金以及可换式的飞行陀飞轮。

Swiss Icons腕表是一款独特的作品, 将于2018年1月15日至19日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亮相。

399974010802965370

Swiss Icons腕表,编号3804-1200,精钢款式,电光蓝烟熏表盘,精钢表带


Swiss Icons腕表跻身以2016年Swiss Alp腕表和2017年Swiss Mad腕表开始的特殊腕表系列,将在展出活动后拍卖。销售收入将捐赠给瑞士制表文化基金会,并将用于支持制表专业的学徒制,以保护相关制表工艺的专业知识。


亨利慕时风格显而易见,彰显桀骜不羁的高级钟表气质。

773995893133919654

SWISS ICONS腕表
编号3804-1200,精钢款式,电光蓝烟熏表盘,精钢表链,独特款式

表壳精钢
直径:43.0毫米/厚度:12.6毫米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后盖表冠:饰有圆头饰钉蓝宝石

表盘
以两个重叠板制成
电光蓝烟熏表盘,配条纹装饰,镂空数字带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蓝钢传统造型时针和分针

机芯
HMC 804自动上弦自制机芯
直径:32.0毫米或14 1/4莱尼 厚度:5.5毫米
振频:21,600振次/小时自动双向棘爪上弦系统
18K赤金自动陀,镌刻H. Moser & Cie.标识动力储存:最少3天 原创顺磁双游丝
6点钟位置设模块化一分钟飞行陀飞轮,带镂空式板桥

功能
小时和分钟

表带精钢
精钢折叠表扣,镌刻Moser标识




亨利慕时 (H. Moser & Cie.) 创建于1828年。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纽豪森 (Neuhausen am Rheinfall),目前有50名员工,拥有8 款自制机芯,每年生产1,200枚腕表。亨利慕时制表厂制造的诸如调节机构和游丝等部件用于自有产品,也供应给合作企业。H. Moser & Cie.公司有幸邀请到慕时家族的一位成员出任公司董事会名誉主席兼慕时基金会 (Heinrich and Henri Moser Foundation) 总裁。亨利·慕时的一位后代创立了慕时基金会 (Moser Foundation),目标是将家族传承发扬光大,并为慕时博物馆 (Moser Museum) 寻找古董。

博物馆位于亨利·慕时家族的Charlottenfels庄园。凭借扎实的制表工艺和备受赞誉的行业经验,MELB Holding公司持有亨利慕时和 Hautlence的股份。MELB Holding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集团,位于富有传奇色彩的汝山谷 (Vallée de Joux) 中心地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