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MARINE TOURBILLON 航海大明火珐琅陀飞轮

2017-12-22 15:53: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雅典表标志性的航海系列迎来新成员——《航海大明火珐琅陀飞轮》蓝色大明火表盘,以珍稀独特的蓝色大明火珐琅打造优雅美感。

自从年轻的雅典先生在1846年创作第一个旷世之作 ── 航海天文钟开始,航海一直是雅典表最核心的主题。这些由雅典先生研制的精密航海仪器,被世界各国的海军所青睐,足迹遍布日本海以及好望角,也是现今钟表师们创作的灵感泉源。

然而,这些早期的航海时计造就了近期推出的航海系列作品,就像这枚现代时尚的《航海大明火珐琅陀飞轮》,搭配一个独特的蓝色珐琅表盘,结合能突显雅典表个性的最重要的三大支柱 ── 自制机芯、前卫科技及绝美艺术。

全新的UN-128自动上链机芯,在雅典表发源地瑞士勒洛克自制设计研发。《航海大明火珐琅陀飞轮》表现出品牌在机芯制造的领域持续独立发展的钻研精神。表款采用硅技术的特性,具备60小时的动力储存。在表盘的6点钟位置,亦有一个代表制表师对技术不断进取的飞行陀飞轮。

1283-181 E3

飞行陀飞轮是高级钟表界中,最令人惊艳的复杂功能之一。陀飞轮的产生,是为了机芯抵抗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误差,也是机械制表业最佳的成就之一,实属大胆的创新。在这枚高度精准的腕表中,飞行陀飞轮的框架、擒纵轮、螺丝及游丝,都是由雅典表自行生产完成。

雅典表公司旗下的Donzé Cadrans珐琅工坊技术精湛,擅于制作绝美的珐琅艺术品,在创作手工珐琅表盘方面无与伦比。这款《航海大明火珐琅陀飞轮》的蓝色表盘制作难度极高,工艺师将之完美演绎,创造出令人惊艳的效果。大明火珐琅因为制作过程需要在窑中以极高温烧制因而得名。这“大火” 的炙热烧制是必需的工序,用作融化珐琅粉末,所得结果通常是淡淡的乳白色,因此这款湛蓝如海洋般的表面是独创的作品。

除了优雅的蓝色大明火珐琅表盘外,此腕表还具有航海系列的标志性特征,6点钟方向是引以为傲的飞行陀飞轮,12点钟方向是60小时的动力储存显示,优雅的指针设计及罗马数字时标。作为精密的航海时计,43毫米的表壳确保防水达至100米,搭配别致的鳄鱼皮表带。

这枚蓝色《航海大明火珐琅陀飞轮》时计,结合雅典表闻名的前卫科技及绝美艺术,令人爱不释手。

1283-181 E3

型号:1283-181 E3

机芯 UN-128机芯, 13 ¾’’’
自制设计研发生产
硅材质擒纵装置及游丝,每小时振动28,800次
36颗宝石

动力储存 约 60 小时

上链 自动上链

功能 天文台腕表,12点钟位置动力储存显示
6点钟位置60秒飞行陀飞轮

表壳 不锈钢

表圈 不锈钢,钱币纹表圈

表盘 罗马数字时标,蓝色大明火珐琅表盘

表冠 橡胶覆盖旋入式表冠

表径 43 毫米

防水 100 米

表面 防眩光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 蓝宝石水晶玻璃透明表背

表带 真皮表带搭配折叠表扣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