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8SIHH THE NEW MARINE TORPILLEUR MILITARY THE MARK OF A CAPTAIN 雅典 航海系列领航者荣耀表款

2017-12-22 15:49: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全新推出的《航海系列领航者荣耀表款》是一枚时尚的航海时计,专为主宰自己命运的成功人士而设计。


2


《航海系列领航者腕表》成功面市后,雅典表专为新一代的探险家推出一枚天文台腕表——《航海系列领航者荣耀表款》。腕表以十九世纪末到二十世纪初期的船长专属怀表为设计灵感,重新诠释出新时代的独特风格,更加潇洒迷人。《航海系列领航者荣誉表款》与品牌标志性的《航海天文台腕表》同样搭载UN-118自产机芯,独特设计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象征着配戴者迎接新一轮挑战坚定的态度。

6


《航海系列领航者荣耀表款》在每个细节都展现着源源不断的活力,同时也兼具军人勋章的设计。两种元素的灵感源自古董军用腕表的简约优雅:一款象牙色表盘配以空心阿拉伯数字时标,时间清楚易读,搭配优雅的棕褐色表带;另一款别致的黑色表盘,配以橙色阿拉伯数字时标和夜光指针,易于在黑夜中读取时间,并搭配附有与时标同色缝线的黑色表带。两个版本均具备一个特大表冠,以及一个经过喷砂处理的44毫米钢质表壳,防水达50米,表背印有一艘独特的鱼雷艇。

4


《航海系列领航者荣耀表款》作为入门款天文台腕表之一,搭载UN-118自产机芯,拥有雅典表厂独家创作的硅质锚式擒纵装置。每枚腕表都附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和雅典表认证证书,符合雅典表厂严格的质量认证。6点钟位罝是小秒针和一个红色的腕表编号,表示腕表在限量300枚腕表中的序号。英文字母 C.W.是天文台腕表(Chronometer Watch) 的缩写,荣耀的展现天文台腕表的勋章。此设计参考了过去的军用表款,必需遵循严格的武装部队守则。

3


这枚现代的天文台腕表汇聚雅典表170多年的制表精髓、精准计时以及卓越表现,这些都是雅典表天文台时计多年来深受船长和探险家爱戴的原因。这枚复刻版《航海系列领航者荣耀表款》设计别致精巧、风格硬朗,如同其名字“领航者”一样,能够在每一轮角逐超越对手,占领优势。

62

1183-320LE/62

60

1183-320LE/60

限量 300 枚

机芯 UN-118机芯,雅典表认证证书
自制设计研发机芯
专利DIAMonSIL材质擒纵装置
摆轮:专利惯性摆轮 I 10和硅游丝

动力储存 约 60 小时

上链方式 自动上链机芯

功能 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C.O.S.C
6 点钟位置直驱式小秒针

表壳 不锈钢表壳

表圈 钱币纹凹槽,不锈钢材质

表面 象牙色或黑色表盘,阿拉伯数字时标

表冠 旋入式表冠

直径 44 毫米

防水 50 米

表面 防眩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背 印有一艘独特的鱼雷艇

表带 皮表带搭配折叠表扣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