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RADO瑞士雷达表强势登陆天猫平台 再掀奢侈品腕表电商消费热潮

2017-12-11 16:35: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瑞士林诺 2017年12月)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近日宣布,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购物平台天猫,于12月8日迎来RADO雷达表官方旗舰店的首次重磅亮相。这是RADO瑞士雷达表首次登陆国内线上购物平台,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数字购物体验,亦进一步丰富了瑞士奢侈品腕表在线消费的新模式。

创立于2008年4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商购物平台之一,天猫致力于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优质网购体验。RADO雷达表官方旗舰店以丰富的产品系列,特别甄选的产品组合旨在带给国内年轻一代消费者全方位的品牌体验。同时,亦将借助天猫在品牌销售、推广、支付系统、售后保障等多方面的强大优势,进一步打造RADO瑞士雷达表独具特色的数字购物体验。

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总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表示:“此次RADO雷达表官方旗舰店的开启,与现时中国国内线上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趋势不谋而合。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商平台,天猫是RADO瑞士雷达表理想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无疑将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更有活力的产品与更为完善的服务体验,并继续向国内新生代消费族群传递RADO瑞士雷达表矢志不渝、不懈进取的品牌精神 。今后RADO瑞士雷达表亦将继续通过各种充满创意的形式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深化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

天猫服饰总经理尔丁表示:“欢迎RADO瑞士雷达表加入天猫这个大家庭,在过去的半年,阿里巴巴与斯沃琪集团旗下部分腕表品牌都已经展开了合作;RADO瑞士雷达表作为斯沃琪集团核心成员之一,将与天猫携手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更为完善的网上购物体验。让每一位热爱雷达腕表,热爱电子购物的消费者都能在天猫RADO雷达表官方旗舰店享受高品质的服务。”

此次,RADO雷达表官方旗舰店将于天猫隆重推出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设计师合作限量版腕表,这几款独具风格的腕表作品是RADO瑞士雷达表于2017年携手六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共同打造而成,通过应用创新材质、极简设计美学和标志性的个人设计,以全新视角诠释腕间艺术之美。在RADO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消费者还可以购买到品牌充满动感的旗舰系列HyperChrome皓星系列、经典大方的DiaMaster钻霸系列、独具设计特色的True真系列以及通透简约的Centrix晶萃系列等全系列腕表产品。

作为国际领先的腕表设计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专注于对前沿设计和材质领域的不懈追求,已获得38个国际级设计大奖的肯定。随着多元化销售平台的积极推进,RADO瑞士雷达表“若能想象,即能创造”的品牌哲学,定将为更多热爱创新和设计的国内新生代消费人群所熟知和推崇。

敬请登陆RADO雷达表官方旗舰店,开启您的天猫线上之旅:https://rado.tmall.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