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IWC万国表“小王子”特别版苏富比成交 支持“安东尼•圣艾修佰里基金会”可持续发展

2017-11-16 15:17: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7年11月15日,日内瓦 —— 12日,珍品时计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2705)以38,000瑞士法郎于日内瓦苏富比拍卖行成交。本次拍卖的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安东尼•圣艾修佰里基金会”的进一步拓展,为全球更多青年提供教育和培训机会。

3.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2705)于日内瓦苏富比拍卖行成交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2705)于日内瓦苏富比拍卖行成交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2705)搭载IWC万国表52850自制机芯,华美而神秘的蓝色表盘搭配18k白金表壳。表底梦幻的手绘摆陀饰以蓝色花形图案,小王子站在静谧的星球眺望远方,造型灵感源于圣艾修佰里的著作《小王子》。腕表的精致部件覆盖金属氧化物,并通过化学蒸汽沉积(CDV)技术实现其蓝色效果。IWC万国表行政总裁克里斯托弗•格莱恩格-海尔(Christoph Grainger-Herr)表示:“很高兴能够将这枚珍贵飞行员腕表的拍卖所得用于继续支持‘安东尼•圣艾修佰里基金会’的工作,去实现他们的目标和使命。

1.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2705)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2705)

“安东尼•圣艾修佰里基金会”可持续发展

2017年是IWC万国表与日内瓦苏富比合作的第五年,此次拍卖所得的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基金会在北美洲的建立和运营。“安东尼•圣艾修佰里基金会”横跨大西洋拓展的雄心并非偶然,“安东尼•圣艾修佰里”本人与美国存在密不可分的关系:他的不朽之作《小王子》即诞生于纽约。基金会由这位法国作家兼飞行员的后人于2008年创办,设有多项培训计划,旨在帮助生活困难的儿童及青少年获得教育资源,由此拥有更好的职业起步。此外,基金会通过传授盲文知识为患有视觉障碍的青年提供教育支持。

表底(型号:IW502705)

表底(型号:IW502705)


###
IWC万国表
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专注技术与研发,自1868年以来不断创制具有持久价值的腕表。公司热切追求创新工艺和独创技术,在国际上已赢得广泛赞誉。作为专业奢华腕表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之一,IWC万国表糅合精准无比的性能和独一无二的设计,打造体现高级制表艺术最高境界的典范之作。作为一家具有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公司,IWC万国表积极推动可持续性生产,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儿童和青少年组织的工作,并与气候和环境保护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

我们诚意邀请阁下莅临IWC万国表专卖店,亲身探索IWC万国表的最新系列:

北京芳草地旗舰店 北京SKP专卖店 北京东方新天地专卖店
北京市朝阳区 北京市朝阳区 北京市东城区
东大桥路9号 L1-014,L2-013 建国路87号SKP D1053 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一层A102店铺
电话:(010)85621385/85621225 电话:(010)65331512 电话:(010)85186251

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 上海尚嘉中心专卖店
上海市南京西路1181号 上海市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LG131
电话:(021)62418507
电话:(021)60402990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专卖店 上海国金中心(IFC)专卖店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
228号1B-04
电话:(021)33307161 国金中心商场L1-15商铺
电话:(021)5012097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