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双宋婚礼|什么腕表最有可能成为两人爱情的信物?

2017-11-01 11:31: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下午4点,双宋婚礼在首尔新罗饭店举办婚礼。这对璧人在《太阳的后裔》中合作饰演情侣,没想到这缘分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两人也牵手准备共赴后半生的时光。

宋仲基在婚礼上,确实佩戴了一款腕表,但是由于实在太远,表妹不能确定是什么品牌。但相信你看完这篇文章,一定会有个答案。

这两人平时并不经常佩戴奢侈品,而宋慧乔也仅仅是在大型活动中才会佩戴稍稍复杂的耳饰,但两个人却对腕表情有独钟。

要说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新人,在此前一直很低调,《太阳的后裔》结束拍摄后大概一年左右的时间,跳过宣布恋情、也跳过订婚,直奔结婚主题,这让一种粉丝及吃瓜群众惊讶不已。

为什么说双宋夫妇很喜欢腕表呢?因为乔妹在去年参加《太阳的后裔》记者发布会时,就佩戴了一只小尺寸的女士腕表,搭配简单大气的浅灰色连衣裙,温婉古典的个人风格十分鲜明。

而且在此之前,宋慧乔也一直喜欢佩戴优雅的女士腕表,直径一般在33毫米以下。例如她曾经佩戴萧邦腕表出席了2014年的上海电影节开幕仪式。

直径在33毫米以下的腕表,可以使佩戴者更显古典优雅,这正好与乔妹独特的气质很相符。乔妹在女星中,是少有的温婉风格,颜值超高,且天生娃娃脸,出道多年,岁月在她脸上并未留下痕迹,一如20岁初长成的模样

不过到了今年年初的伦敦时装周上,宋慧乔出席Burberry秀场时,竟然换成了一款大尺寸腕表,直径达到了40毫米,这款腕表是IWC万国表的柏涛菲诺系列自动腕表,乔妹佩戴起来,与之前古典优雅的温婉风格完全不一样了。就是因为这一点睛之笔,乔妹整体气质变成了时尚干练的风格。

现在的女生们,一般都会喜欢搭配大尺寸的女性腕表(36毫米以上),时髦感与男友力双管齐下,想不时尚都难。

而乔妹换表,估计和宋仲基有很大的关系。毕竟要凑成“情侣”对表嘛!


宋仲基一直是很低调的男明星,从不佩戴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腕表出镜,而常伴他左右的是一只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简称葡计。这款腕表与宋慧乔的40毫米大尺寸腕表则是同一品牌,两个人均选择了深色的鳄鱼皮表带搭配白色表盘,凑成了一对情侣腕表。

双宋夫妇都不是万国表的代言人,因此这两款腕表,一定是两人的私藏。看来双宋夫妇, 对IWC万国表这个品牌绝对是情有独钟。

 

宋仲基不仅佩戴葡计出席电影《军舰岛》发布会,还在去参加粉丝见面会的路上,一直佩戴着这枚腕表。

双宋婚礼在即,尽管不确定两人会以什么戒指定情,但这一对情定腕表,肯定是跑不了了。

 

宋慧乔和宋仲基还有哪些腕表私藏?

宋慧乔的腕表并不是很多,但都是很实用的腕表。

 

IWC万国表


例如这块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型号IW356501,售价33500元,是普通人都能消费得起的腕表。选择这样一只腕表,无论男女都是可以佩戴的。所以买这样一只腕表,宋仲基和宋慧乔都可以轮着戴。

IW356501使用万国表自产机芯35111,可以提供42小时的动力储存,这款腕表有四款红金款式、四款精钢款式以及一款白金款式可供选择,分别搭配镶钻表圈或普通表圈。

官网链接:https://www.iwc.com/zh-cn/collection/portofino/IW3565-w-mid/#id-5322

 

ROLEX劳力士


乔妹在今年五月份,还佩戴了ROLEX劳力士一款间金日志型腕表出席活动,型号是116233,直径36毫米,与乔妹一身鹅黄色裙子十分相配。

这款腕表是劳力士非常经典的一款腕表,一般佩戴者也是男性居多。但如果拥有强大的气场,女士戴起来也有别样的风格在里面。

官网链接:http://www.rolex.com/zh-hans/watches/datejust/m116233-0150.html

 

宋仲基的腕表也并没有很多,但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IWC万国表


先说说万国葡计。这款腕表是广大表友最熟悉的万国表之一,很多人第一次认识万国表这个品牌,都是从葡萄牙计时开始的。葡萄牙计时腕表拥有古典的设计,佩戴起来十分斯文帅气。而且盘面的设计一向简洁大方,很受人欢迎。

宋仲基的葡计型号IW371446,售价56000元,直径40.9毫米,拥有44小时动力储存,表盘上有蓝钢指针和时标,有蓝钢这种十分古典的制表工艺,这款腕表一定与经典。

这款腕表拥有黑盘、蓝盘、白盘蓝字、白盘金字等不同选择,除了不锈钢材质,还有玫瑰金可以选择,整体售价区间在56,000元-113,000元。

女生佩戴葡计也十分好看,相信未来很有可能看到乔妹戴这款宋仲基的万国表。

官网链接:https://www.iwc.com/zh-cn/collection/portugieser/IW3714/

 

BREITLING百年灵


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佩戴了一款百年灵的军表,BREITLING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


这款腕表诞生于1952年,直径43毫米,搭载百年灵自制01机芯,18K玫瑰金腕表售价148,900元,同款不锈钢有材质售价55,600元。

官网链接:https://www.breitling.com/zh/models/navitimer/navitimer-01/

 

宋慧乔曾经佩戴了哪些首饰?

宋慧乔登上韩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一头波浪卷发透出浪漫妩媚的气息,搭配CHANEL高级珠宝耳环、戒指,粉丝可以近距离捕捉宋慧乔迷人神韵,让人意乱情迷~~

2016年,韩国女星宋慧乔曾接受韩国杂志《@star1》访问,她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PHENOMENA高级珠宝层波叠浪项链,7.17克拉单颗美钻戒指和ENCHANTED LOTUS戒环,闪耀高贵优雅气质。

前段时间,宋仲基和宋慧乔在机场乘坐飞往洛杉矶的航班被发现后再次登上头条新闻。听到这个消息后,人们纷纷猜测,两人都去美国拍婚纱照,这很令人期待。

 

然而,在一位碰巧与这对夫妇乘坐同一航班的乘客上传的一张新照片中,宋慧乔被发现在右手的第四个手指上戴了一枚银戒指。这立即引起了讨论,这个戒指可能是一枚订婚戒指,是宋仲基向她求婚时所赋予的。

宋慧乔佩戴TASAKI abstract star抽象之星系列项链、TASAKI balance平衡系列戒指,乔妹戴珍珠配饰真的好适合~~

还记得《太阳的后裔》吗?乔妹在剧中多佩戴的是珍珠流线型耳饰,当时还引起了一轮疯狂的带货潮。

白皙的宋慧乔身穿烟粉色衬衫,耳畔摆动的这款耳坠来自Diane von Furstenberg by H.Stern系列,最趁乔妹肤色的珍珠和宝石,简单的线型设计,完美修饰颈部线条!

这款白大褂搭配H.Stern Temptation Rocks系列,简约大气。


另一款H.Stern 家的耳坠来自Moonlight系列,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像月光般柔和美丽,乔妹用这款耳饰搭配V领的衣服,职场范儿当中凸显清新气质。

作为J.ESTINA 珠宝品牌曾经的代言人,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也演绎了不少来自J.ESTINA 的耳饰。

虽不起眼,但是乔妹佩戴起来却很抢镜呢~青春活泼,很适合搭配日常款衣服。

宋慧乔这款耳钉也很精致,也是十分百搭的日常款。

以上,就是表妹为你带来的宋慧乔与宋仲基的小故事。最后的最后,祝愿这对有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