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如何选到“一劳永逸”的双时区腕表?7款高性价比GMT腕表让你年末开心出国度假

2017-10-27 14:45: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多数人眼中,花10万元购买一款腕表,一般就是极限了。而购买这一个档位的腕表,在“一劳永逸”的同时,也可以留给后人,这也是一个“正正经经”的传家宝。因此在购买一款10万元左右的腕表时,我们需要考虑的,是选择一款可以伴随人的一生,有拥有超高实用性功能的腕表,双时区功能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双时区功能,通常也会有人称之为两地时、GMT等等,说的基本都是一件事。 可以帮助人们在同一只腕表上,清晰地得到两个不同时区的时间,特别适合旅行、出差的人们。10万元左右的腕表,通常有两个选择,既可以选择一款不锈钢腕表,也可以选择一款黄金材质的腕表,各取所需。

5-10万元GMT腕表如何选择?


OMEGA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碧海之蓝”腕表

海洋宇宙是一款欧米茄防水深度达到600米的腕表。这款“碧海之蓝”腕表,全身使用一整块陶瓷打造,使用了经典的蓝橙配色。相对来说,GMT腕表很少有防水能力达到专业潜水腕表的级别,所以这款海洋宇宙“碧海之蓝”腕表是难得一见的超高“性价比”,售价84,000元。

Rolex劳力士格林尼治II型腕表

力士在两地时功能中,选择的余地相当广泛。首先有不锈钢材质的“绿针”入门款116710LN,还有蓝黑圈 116710 BLNR、以及红蓝圈116719BLRO也是十分抢手的选择。与前两款不同,红蓝圈搭配的是18K白金表壳,因此价格上会稍高一些,315,800元左右。蓝黑圈售价69,300元。

而普通的绿针款售价64,900元。三款玩表同样配备Cerachrom陶瓷字圈。

GMT II全线使用的是劳力士3186机芯,其前身是3185,二者均由劳力士最最著名的3135机芯演变而来,区别是3186使用了更为先进且被劳力士称为Parachrom的游丝。

 

Cartier卡地亚Drive De Cartier大日历逆跳指示双时区昼夜显示腕表

 

卡地亚Drive de Cartier双时区昼夜显示腕表的镀银雕纹表盘上搭配罗马时标和蓝钢指针,再加上独特的方圆型表壳,十分新颖。腕表使用的是自产1904 -FU MC型机芯,拥有大日期显示窗、10点钟方向的第二时区逆跳指针指示和设昼夜显示,让这款腕表精致、实用,且性价比超高。腕表售价66,000元。

10万-20万元 GMT腕表选择

Audemars Piguet爱彼皇家橡树系列两地时腕表

毫不讳言的说,每个女性心中都住着一个爱彼。尽管小尺寸的皇家橡树源自男表的设计,但蓝色的“Grande Tapisserie”大格纹表盘,搭配18K白金荧光立体时标和皇家橡树指针,除了爱彼一贯的“硬汉风格”,还将知性美一展无余。

日历、双时区、昼夜显示和动力显示这些超实用的功能,成为权利女性长期旅居的必备腕表,售价155,000元。

PANERAI沛纳海LUMINOR 1950-44毫米8日动力储存单按钮计时两地时间钛金属腕表


这款两地时表售价128,300元,是沛纳海近日新推出Luminor 1950系列腕表,型号PAM00737。拥有沛纳海标志性“三明治式”表盘,44毫米的表径里装着P.2004手动机芯,可以储存8天的动力,即便一周不佩戴,腕表都不会停。

PAM00737是一款专卖店独有的腕表,拥有独特的绿色樱桃木盒包装。盒内配备可供替换的黑色橡胶表带、替换表带的工具及螺丝起子。

JAEGER-LECOULTRE积家Reverso Tribut Reverso e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

 

Reverso翻转系列一向是积家的招牌系列,知名度很大。翻转后,可以显示第二个表盘、或是镂空的机芯、或是某某某的签名,当然,也可以拥有第二个时区的显示功能。双面表,拥有不同的走时系统,是最实用的功能,腕表售价151,000元。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