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两地时腕表如何选?5万元内的出差党必备单品

2017-10-26 13:01: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对于长期飞行的人来说,商旅最重要的就是看时差,一款两地时腕表,就显得非常有用了。无论是工作对接,还是和亲人交流,身在异乡的人最需要考虑的,就是时差问题。如果能够时时刻刻知道家乡的时间,对于远在海外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剂没有副作用的“镇定药”。

就像鹿晗歌曲《时差》中唱的那样:“对你不会变的承诺,放不下对你的牵挂,像隔着太平洋的时差”。一款腕表,可以让你和太平洋那边的亲人、朋友,没有“时差”、没有“距离”。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购表需求,如果在五万以下,GMT 腕表也可以有很多种选择。

LONGINES浪琴表名匠系列世界时腕表

这款腕表售价仅有19,000元,是瑞士高级腕表品牌中很具有性价比的腕表。浪琴目前在售的腕表中,这款世界时腕表是最为合适不过的。腕表可以显示带参照点的全球24个时区,同时在3点钟方向设有日期显示窗,GMT(格林威治)时间显示。

黄景瑜在前不久的浪琴表国际马术比赛活动中,在接受O姐采访时佩戴的就是这款世界时腕表。这款腕表也是黄景瑜非常喜欢的一款腕表。


ORIS豪利时
2017款大表冠飞行员GMT腕表

豪利时今年推出的GMT腕表,拥有大表冠设计,这样的设计一向是飞行员的最爱,也是传统飞行员腕表最标识的设计元素。买这样一只表,圆一圆飞行员的梦想也是不错滴。

表盘使用的烟灰色,可以让这只腕表在正装与休闲中随意切换,放射形拉丝处理让盘面呈现出变化多样的光泽感。钱币纹表圈和指针采用抛光打磨,提升腕表的整体亮度,展现出原本阳刚粗犷外衣下的精心细腻之处。不锈钢带款售价约16,800元。45毫米直径的腕表搭配了旋入式透明底盖,可以在背面清晰的看到机芯精致的模样。


GUCCI古驰
G-Timeless系列GMT腕表

GUCCI的这款腕表,性价比非常高,售价16,500元。GMT是格林尼治标准时间的意思,拥有此功能的腕表,都可以显示两个不同时区的时间。GUCCI用蛇形造型的指针来指示家乡时间的,经典好看,同时品牌标志性的蜜蜂、星星和心形造型也环绕在表面,充当时标刻度。

YA126332


CHANEL香奈儿

J12 GMT腕表

香奈儿自2000年起,就采用了独树一帜的制作工艺,用防刮划的高科技精密陶瓷制作表壳、表带,让腕表保持常新。陶瓷材质比起普通不锈钢材质来讲,十分坚固耐用,即便几年过去了,都不会留下划痕。另外,陶瓷表的温润的触感,佩戴起来也更加舒适,冬天佩戴不会过凉,夏天会保持清凉的触感。

陶瓷表的光泽,也是普通不锈钢腕表不能比拟的。优雅时髦的颜色,戴几年都不会改变。香奈白色J12 GMT腕表售价41,200元,另外一款黑色陶瓷腕表售价45,000元。

MONTBLANC万宝龙4810系列两地时腕表

这是万宝龙首次为4810系列引入自产的两地时复杂功能机芯,腕表售价34,300元。除了4810系列一贯儒雅的设计风格以外,使用者可以在机芯运行中调整当地时间。也就是说,指针以小时为单位快速调校当地时间,同时不需要让机芯停止运动,这样就不会影响到家乡时间的精准走时。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