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 品牌携手法国设计师菲利普·尼格罗(Philippe Nigro)共同打造全新独家腕表

2017-10-25 14:34:1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瑞士林诺– 2017年)长期以来,先锋制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以创新设计及对革命性材质富有远见的使用而著称。如今,品牌携手法国设计师菲利普·尼格罗(Philippe Nigro),荣耀发布又一限量版设计师合作款腕表杰作。在经典True真系列腕表精美外观与高科技构造的基础上,品牌将菲利普·尼格罗的极简风格融入其中,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应运而生。

 

模特图

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将哑光黑色与银色的表面和谐相融,使腕表流畅内敛的外观脱颖而出。经过缎面处理的银色表盘呈凹形,圆形日期窗口搭载于6点钟位置。指针、徽标、以及圆润的凹形刻度均采用同样的灰色修饰,呈现轻微对比效果。这一笔触虽然简约,但在细节上却一丝不苟。纤薄的黑色皮质表带将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表壳牢系于腕间。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搭载瑞士自动机械机芯,为雅致风尚更添十足动力。

 

模特图

在对于机芯的选择上,菲利普·尼格罗表示:“佩戴一块自动机械腕表会让人感到非常安心,纯粹的机械时计让人在这个技术飞速发展的世界保留一份脚踏实地的感觉。”“出于我们自身的特殊原因,我们会对这样一个物品产生依恋,这种依恋能够唤起亲密感,进而形成强烈的情感联系。”

 

与生俱来的优雅

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的黑色哑光表壳由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这一RADO瑞士雷达表的标志性材质以其美感、轻盈度以及高耐磨损性深受高级制表师的青睐。“高科技陶瓷材质完美地体现了RADO瑞士雷达表最为先进的技术和性能。”菲利普·尼格罗解释道。“我想以最简单的方式使用这种材质,使其本身的特质得以表达,因此我决定选择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作为腕表表壳。我发现这种组合可以恰如其分地表达出高科技陶瓷材质的典雅魅力、自然品质和科技感。”

 

细节图

 

“我喜欢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所传达的简约与质朴,”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总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说道。“这是一款极具感染力的多功能时计产品。菲利普·尼格罗(Philippe Nigro)的极简主义构想为RADO瑞士雷达表系列更添妙笔。”

 

细节图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是品牌今年推出的限量版腕表系列的一部分,多位知名设计师将与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并将个人设计愿景凝注于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之中。

 

11.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Cyclo圆轮腕表

 

关于菲利普·尼格罗(Philippe Nigro

菲利普·尼格罗(Philippe Nigro)于1975年出生于法国尼斯,曾在里昂学习工业设计,并在巴黎学习产品和家具设计。自1999年起,他成为了一名独立设计师,创造产品、家具、照明灯饰、室内装潢,并为一些国际品牌的大型活动与舞台配景提供设计。菲利普·尼格罗的工作室位于巴黎,在米兰设有办事处,为众多国际品牌提供设计。2014年他被时尚设计家居展(Maison&Object)评为年度设计师。

 

模特图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