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这一刻 再获殊荣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腕表斩获 2017最受公众欢迎的腕表奖项

2017-10-16 23:45:2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日前一年一度评选年度腕表的权威腕表盛事Watch Of The Year 2017WOTY 2017)于波兰尘埃落定作为权威的世界级赛事WOTY 2017不仅提供展示精致时计作品的国际舞台还助力传统制表工艺不断前进再创新高。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的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腕表凭借复古经典的外形以及精准的计时

1: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腕表荣获Watch Of The Year 2017“公众奖”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腕表荣获Watch Of The Year 2017“公众奖”

表现荣获公众奖”——最受公众欢迎的腕表奖项。天梭表自1853年创立以来,曾屡次凭借高品质与精准度在各类国际权威比赛中频获殊荣。这些荣耀激励着天梭表不懈创新、精益求精。身披荣耀,天梭表将一如既往地前行,为世界腕表爱好者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时计作品。

2:获得WOTY 2017“公众奖”的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计时码表

获得WOTY 2017“公众奖”的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计时码表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腕表以经典与匠心斩获荣耀

Watch Of The Year 2017评选的单元涵盖“经典腕表”、“运动腕表”、“复杂工艺腕表”、“女士腕表”、“应用创新制表技术的腕表”,“定价达10,000波兰兹罗提(1人民币=0.5523波兰兹罗提)的腕表”、“评审团特别奖”、“瑞士格林表奖(年度最佳腕表奖)”和“公众奖”。其中,“公众奖”通过CH24.PL网络杂志,由读者公开票选产生。

在此次受到广泛关注的年度腕表评选中,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计时码表,凭借复古经典的外形以及精准的计时表现获得众多腕表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荣耀当选“公众奖”。

3: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计时码表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计时码表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腕表灵感来自于1948年间的一款天梭腕表,这款腕表如今已成为品牌博物馆的珍惜藏品之一。当时,天梭表生产了众多男款计时码表,主要面向“工程师、技师、医生和运动员”等需要可靠精密仪器的人士。新系列秉承了天梭公认的精确性,采用机械机芯,并可通过精心设计的透明后盖一睹真容。表盘上的三个计时器等原创细节,进一步彰显了腕表的精确走时。双按钮、分钟刻度、饰钮细节和特殊形状的表耳和柳叶形指针等其它特色皆让人联想到腕表的设计原型。

4: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计时码表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计时码表

当然,作为最受公众欢迎的腕表,此表款的外观可谓引人入胜。它的美丽穿梭时光而来,此款腕表表盘内的TISSOT 标识沿用自历史腕表,卷携着专属于20世纪的复古气息,这抹复古气息在当代又弥生出令人惊艳的时尚感。表壳采用缎面抛光处理,展现优雅特质。12点钟位置的罗马数字时标和4点及5点之间的实用日期显示则为腕表平添了一抹当代之感。该系列有精致的黑色或棕色真皮表带或时尚米兰尼斯腕带供选择。

 

天梭表荣耀时刻

天梭表作为诞生于1853年的瑞士著名制表品牌,一直秉承“创新,源于传统”的理念,以精湛技术和无限匠心不断带给世人精准优秀的时计作品。一路走来,天梭表囊获众多世界权威计时比赛荣誉,获得了业界广泛赞誉。

国际计时大赛作为腕表业界权威竞赛,每两年进行一次评选,评审标准综合了制表的科学技术,工艺和文化底蕴,比赛由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检测机构进行全方位的评判,并受到法国贝桑松天文台(Besançon’s Observatory)的认证。

5:天梭杜鲁尔系列斩获计时组 冠军

天梭杜鲁尔系列斩获计时组 冠军

2015年度的国际计时大赛中,天梭杜鲁尔系列以572分的高分斩获计时组冠军。天梭表还一举包揽了企业类经典组的前三甲,冠军表款为天梭天匠系列(获得908分),此表款曾获得2013年该组别的冠亚军,体现了天梭对于至臻品质追求的完美传承。经典组的第二、第三名获奖表款则来自于搭载着C07.621机芯(获得798分)和C07.111机芯(获得754分)的天梭港湾系列腕表。

6:天梭天匠系列获得企业类经典组 冠军

天梭天匠系列获得企业类经典组 冠军

7:天梭港湾系列腕表

天梭港湾系列腕表

 

精“芯”服务,从这一刻开始!

荣耀加身的同时,天梭表仍致力于为腕表爱好者们提供更好的腕表售后服务体验。天梭的天文台认证腕表将获得三年保修服务(原两年,现延长保修一年)。天梭表承诺自2017年9月1日起,凡在天梭表官方指定授权店铺或官方在线精品店购买任意天梭天文台认证表款,即可延长保修期一年,您可凭保修卡享受三年全球保修服务。

 

 

 

技术参数:

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48复刻版腕表  RMB 11,150

-  瑞士制造

-  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  316L精钢表壳,透明表后盖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3巴的压力

-  合成水晶表镜

-  皮质表带,带蝴蝶扣

-  尺寸:39.5mm*39.5m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