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初入职场的新人如何选择腕表

2017-09-30 16:44:5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初入职场的大学生,往往都有戴表的习惯,但奈何于学生时代钱银较少,不能买一块称心如意的机械腕表。不过攒了几个月的工资,给自己换一块喜欢的腕表,就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了。

人生的第一只机械表,价格在一万元上下,是最合适不过的,既不会太烧钱,质量又有保障,如果不选择太过花哨的腕表,而是选择一款正式手表,戴到30岁也是没有问题的。

 

TISSOT天梭

 

天梭全新宝环系列钢带男表,售价7,700元(男);天梭全新宝环系列钢带女表,售价7,700元(女)▼

 

1天梭

使用Powermatic 80机芯的天梭宝环系列,是今年最新推出的一对腕表,尤其适合刚入职场的新人。和苹果手机一样的价格,只要你不再每年都换新手机,表钱就省出来了。

 

1:天梭宝环系列腕表

天梭宝环系列腕表

而且天梭表的质量很有保证,身处斯沃琪大集团中,有专业的腕表售后团队,还有集团内部共享的最新防磁技术,更是天梭表首个全系列七款腕表均为天文台认证(COSC)的旗舰系列。

 

2:天梭宝环系列腕表机芯采用硅材质

天梭宝环系列腕表机芯采用硅材质

3:天梭宝环系列腕表机芯采用硅材质

天梭宝环系列腕表机芯采用硅材质

RADO 雷达表

一只好的腕表,往往可以陪伴你走完这一生,买表的意义也并不只是为了看时间,更多的是一种精神的寄托,也是对时间的一种尊重。当你的面试官看到你佩戴了一只常亮如新的机械表,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

 

1

普通的腕表在佩戴一段时间后,都难免会产生一些划痕,但任凭岁月流逝,雷达表依然能够保持“光亮如新”。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对表的表壳由高科技陶瓷材质制造,硬度很高,更具有极致不易磨损特性。

 

6

雷达True真系列腕表

高科技陶瓷材质除了不易磨损,还具有轻盈、佩戴舒适等优点,历经时光洗礼,仍可相伴一生。雷达True真系列腕表,就是一款百搭的腕表。

 

 

3

雷达钻霸系列女款腕表,售价19,700元;雷达钻霸系列男款腕表,售价22,400元;

 

MIDO美度

 

美度的机械表,一直是好看不贵的时髦选择,高性价比的机械表首选之一。设计灵感源于米兰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伊曼纽尔二世拱廊的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以精致、浑圆的曲线诉说跨越数十载的永恒风尚。低调简约的风格,搭配浑圆流畅的线条,加之亘古隽永的设计,无疑成为无数时尚潮人的必备搭品。

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男款) M027.408.11.011.00 - 公关图

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男款) M027.408.11.011.00 

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女款) M027.208.11.011.00 - 公关图

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女款) M027.208.11.011.00 -

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的透明背底由蓝宝石镜面保护,配以蓝色螺丝的全自动机械机芯,自动摆陀雕刻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夹板上刻有9K黄金装饰的“SI”标志,精致细琢。

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绮彩长动能珍珠贝母真钻女士腕表 M007.207.36.116.00-公关图

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绮彩长动能珍珠贝母真钻女士腕表 M007.207.36.116.0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