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当时尚遇上经典,享受时间带给你的美!

2017-09-07 12:36: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腕表邂逅艺术,将会激发怎样与众不同的创意火花?70年前,艺术家内森•乔治•霍威特曾经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1947年,霍威特设计了一款表盘的草图,在12时位置有一个圆点,代表着正午的太阳。经过一系列的尝试,他找到了最简约的来诠释时间的方式——这就是如今的摩凡陀博物馆表盘设计。

image001

这款广为人知并受到广泛关注的博物馆表盘,曾被称为“现代主义设计的经典之作”,亦被誉为“钟表史上最为纯净简洁的设计之一”,并被众多博物馆收藏,更成为了摩凡陀品牌的标志性设计。2017年,在这一传奇设计诞生70周年之际,摩凡陀将携手著名城市艺术家林子楠,开启博物馆表盘70周年特别纪念发布会,重现艺术与腕表的灵感邂逅!

image002
image004

除了林子楠以外,摩凡陀还将邀请男神余文乐,一同向70年前的天才设计与这一“改变时间表达的圆点”致敬,届时关注一直播Onlylady官方账号,即可与男神亲密互动,并了解这一时计臻品的70年变迁哦!

image006

而除了本次官方直播以外,品牌还将开辟天猫直播环节——9月7日下午14:00 Movado 官方天猫账户将开启直播,不仅有麻豆女神乐基儿现场分享专属时尚哲学,还能边看边买哦!

image007

2017年,为了庆祝这一传奇设计诞生70周年,摩凡陀还推出了特别款博物馆表盘男女腕表。汲取了包豪斯学派简约、雅致、实用的美学理念,结合了霍威特原版设计细节,这些超薄的新款腕表将简约的设计与实用性完美融合。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2

摩凡陀博物馆表盘70周年特别纪念系列

而其中,更包含天猫独家特供款,简约配色彰显奢华本质,优雅知性如你,怎能不快快Get!

image013

摩凡陀博物馆表盘70周年特别纪念系列——天猫特供款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惊喜福利在等待!除了直播必备的优惠券与红包雨以外,还将现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腕表大奖!想要Get这份专属幸运?关注直播才行!以下还有更多直播购物的秘籍指南,仙女们快快拿好啦!

ž  直播过程中,将不定期下红包雨,使用即可抵现金;

ž   关注收藏店铺领50/200无门槛优惠券。

ž   参与直播互动,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ž   当天购物享受花呗3-6期0首付0手续费0利息;

ž   直播现场还将由明星送出互动大奖,随机抽取观众赠送摩凡陀波特手表

还等什么?快快关注起来,了解这款凝练现代美学的时计臻品,趁此时机把你钟爱的那一款收入囊中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