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这一刻 简约诠释时间 天梭魅时系列腕表

2017-09-01 08:23: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时尚早已不是所谓巴洛克式的奢华与繁复,而追求的是卸下浓妆、返璞归真的简约感。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将简约与多变完美融合至魅时系列腕表之中,将时尚演绎得淋漓尽致。该系列采用简洁时标搭配光滑的表圈,轻巧纤薄的表盘搭配款式丰富的表带,达到美感的平衡。此系列腕表于细节处秉承天梭表追求可靠品质的传统,并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至臻至简 诠释少即是多

不论是上班通勤、轰趴小聚还是时尚出街,轻薄简洁的腕表永远不会出错,多变的款式更能匹配不同场合。天梭表将这几大特点融合成全新魅时系列腕表,造就一款精致百搭又拥有平易近人的价格的现代感腕表。

1:天梭魅时系列钢带款

天梭魅时系列钢带款

2:天梭魅时系列钢带款

天梭魅时系列钢带款

3:天梭魅时系列钢带款

天梭魅时系列钢带款

4:天梭魅时系列钢带款

天梭魅时系列钢带款

 

天梭魅时系列腕表在外观设计上极致内敛,指针和刻度简约得恰到好处,更加直观地表达时间;腕表内部搭载的石英机芯精准之余,免去时常调校的烦恼。纤薄的经典圆形表盘搭配上多变的表带又充分展现出平衡的美感。在细节上秉承天梭表一直以来的传统,注重每一细小之处的完美体验。蓝宝石作为硬度仅次于钻石的材料,被经验丰富的匠人用来制作成明亮通透的蓝宝石玻璃表镜,每分每秒都可清晰读取。而30米防水使得不论清洁洗漱或是雨天出行,天梭表都能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需求。

5:天梭魅时系列NATO表带款

天梭魅时系列NATO表带款

6:天梭魅时系列NATO表带款

天梭魅时系列NATO表带款

7:天梭魅时系列腕表

天梭魅时系列腕表

 

8:天梭魅时系列腕表

天梭魅时系列腕表

9:天梭魅时系列腕表

天梭魅时系列腕表

 

百搭百变 时刻夺目耀眼

      天梭魅时系列腕表凭借经典隽永的设计,简约明朗的表面,无论何时何地都在腕间闪烁着耀眼光芒,将时尚百搭演绎得淋漓尽致。该系列腕表有三种尺寸的表盘,精致小巧的30毫米、经典永恒的38毫米,以及醒目大气的42毫米,多种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17:天梭魅时系列皮带款

天梭魅时系列皮带

 

其极简主义的表面又为趣味横生的表带设计留下更多的空间,妙趣横生的编织NATO表带营造出活泼灵动的俏皮氛围,奢华流畅的皮质表带表现出摩登复古的都市风格,高品质的316L精钢表带更能凸显优雅与浪漫。魅时系列腕表以不同尺寸、基调与风格,传递不同的态度与特色,既可以轻松驾驭盛装华服彰显品质,更能搭配街头流行风格体现独特的时尚品味。

20:天梭魅时系列大表盘款

天梭魅时系列大表盘款

19:天梭魅时系列大表盘款

天梭魅时系列大表盘款

       天梭魅时系列腕表将时尚融入经典,简约实用又细节满满,当年华化作流光,在分秒流逝的片刻中,演绎超越时光羁绊的历久弥新。

 

 

技术参数

  • 瑞士制造
  • 石英机芯,带电池低电量显示(EOL)
  • 316L精钢表壳,蓝宝石玻璃表镜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3巴的压力
  • 316L精钢表带,带珠宝搭扣
  • 真皮表带、织物表带或合成表带,带标准搭扣
  • 所有玫瑰金和黄金镀层均为PVD涂层
  • 表径:30毫米 / 38毫米 / 42毫米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