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怎么让你们的爱情保值?收好这份七夕礼物指南!

2017-08-23 10:46: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我一直认为,每年情人节送个三五百块钱的礼物,着实不值当。而且有些礼物买了,用都不带用的,纯粹是摆设,就比如说什么旋转木马啊、八音盒啊、抱抱熊啊这类的,简直就是浪费人民辛苦血汗钱。

2

近几年七夕节的火爆程度,并不亚于2月14日的情人节。而且说实在的,情人节紧跟春节的脚步,钱包瘪瘪是很正常的情况。若这时想要送一些比较贵重的礼物,可能就会捉襟见肘。但是七夕节却不一样,总是有机会攒上一大笔钱,买个大件儿送给TA。

1首图

这个“大件儿”除了对方会百分之一万的珍惜以外,还能一直存着,留藏在小匣子里,作传家宝留给后人。表妹是个爱表之人,首推的自然是腕表,腕表就是这样一个值得珍藏的礼物。

表妹一向是90后的身子里装了一颗60后的心,喜欢把钱掰成八瓣花、精打细算。我一直觉得这种消费观是最最正确的,而且这种传统美德势必要发扬光大。


许TA一样的真情

最美的爱情,不过就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两款神似却拥有不同设计的腕表,最能体现两人的真情。

美度表推荐:

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男);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女)▼

29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硅游丝长动能腕表,是一对性价比很高的腕表。机芯通过了天文台认证,还带有防磁性能的硅游丝。实实在在的秒杀同价位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推荐:
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售价22,400元;雷达表DiaMaster钻霸钻石系列女士腕表,售价19,700元▼

35

情侣对表最重要的,就是要一眼能看出是一对儿腕表,但还不要是简单的“放大缩小”。就像雷达表钻霸系列这样,做出不同的设计来,特别有爱。陶瓷表壳还能保证没有划痕,就像爱情一样,可以保鲜。▼

36


天梭推荐:

天梭全新宝环系列钢带男表,售价7,700元(男);天梭全新宝环系列钢带女表,售价7,700元(女)▼

37


使用Powermatic 80机芯的天梭宝环系列,是今年最新推出的一对腕表。尤其适合刚入职场的新人与新婚的小夫妻。和苹果手机一样的价格,又拥有最新的防磁技术,关键还能佩戴至少一百年。只要你不再每年都换新手机,表钱就省出来了。

38


豪利时推荐:

艺术家系列多功能月相腕表,售价17,400元(男);艺术家系列大月相日历钻石腕表,售价31,500元(女)▼

30


豪利时今年推出的新表,性价比很高,样子又不难看,同价位里很难看到比这款更优秀的选择。女款镶钻+月相功能只卖3万元左右,男款功能更多,除了常规的星期、日历以外,还可以看第二时区的时间,只卖17,400元,性价比高到没朋友。


万国表推荐:

达文西计时腕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腕表,售价97,800元(男);达文西自动腕表36,售价40,600元(女)▼

31


其实万国表能配一脸的实在选择太多,这边还有波涛菲诺系列,只要系列相同,怎么配都特美。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售价:133,000元(女);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八日动力储备腕表, 售价:72000(男)▼

32


万国表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八日动力储备腕表,售价72,000元。(男);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售价:133,000元。(女)▼

33


蓝色其实是万国最独特的颜色,只要是限量款,都会是蓝色。所以一旦遇到非限量的蓝色表盘,实际上是赚了!▼

34


欧米茄推荐:

超霸系列月相至臻天文台表,售价:76,800元(男);超霸系列38毫米腕表,售价:67,900元(女)▼

39

欧米茄超霸系列今年推出了38毫米的女性款腕表,14种颜色可以选择,但就目前来看,卡布奇诺和白色款最受欢迎,欧米茄单独为女表设计的机芯,水平与男表机芯相同,这样一对情侣计时表,颜值与性价比双管齐下。

给他选表

男人一过而立之年,是要有块腕表的。大部分人在30岁以前并没有这些概念,而且会有“看时间用手机不就好了”诸如此类的观点。但是随着阅历与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一款腕表来佩戴。

因为腕表是男人少有的配饰之一,虽然胸针与袖扣也不错,但毕竟佩戴机会并不是天天都有。▼

4


而且只要坐飞机超过两次以上,就能感到手上没有一只表其实还挺绝望的,因为在飞的路上,总想知道现在几点了、还有多久到这类问题。

我的表哥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83年生人,2015年家中聚会,他还对我的消费观点表示质疑,还对我花6万多买块劳力士表示完全不能理解,认为以我的工资,这么大一笔钱干嘛不好,非要买表?

一年以后,表哥默默地入手了一只黑鬼,他说男人总该有个像样的东西不是么?凭什么女人可以通过结婚得到一颗大几万的钻石,男人就只能背着房子还债。▼

5


没错,所以送给广大女性同胞一句话,当你收到了一颗可以令你骄傲的钻石,不妨试着给自己老公选一只适合他的腕表。而且有没有觉得,戴表的老公带孩子,特别帅?▼

6


拿一块完美的腕表送给他,他绝对不会说个不字,也许嘴上叨叨几句真是败家,但心里肯定乐开了花。

宝珀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品牌,给人一种低调又奢华的感觉。一旦过了10万元这个坎儿,人们就会把目光投向宝玑、宝珀这两个看起来是兄弟,但又八竿子打不着的品牌。可以说,这两个品牌是性价比最高的艺术品,已经不是“奢侈品”三个字可以囊括的了。宝珀与宝玑在高级制表上的建树毋庸置疑,经过了几百年的考验。▼

7


按道理说,跟奢侈品面前谈论性价比是一件看似很傻的事情,但这恰恰是钟表里最迷人的一点。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今天想说的,恰恰是它们的入门级别。

入门二字,并非廉价的表现。宝珀的入门级腕表和高端复杂表的机芯都是相同的生产和装饰规格,不存在差异。

宝珀机芯厂目前的最大产量是每年10万枚机芯,通常每年产量是5-6万枚。其中大部分是供给其他品牌使用。宝珀每年的腕表产量在1- 2万只。高端品牌腕表的年产量都比较少,由此可见有很多高端品牌要依靠宝珀的机芯供应。▼

8


这刚好能够应了我曾说的那句话:花更少的钱,买最好的表。


宝珀推荐:

Villeret系列全历月相半猎腕表,售价:223,000元(男);全历月相女装腕表,售价219,000元(女)▼

9


首先,宝珀是在10万元这个价位能买到最实惠全历功能腕表。6654(钢款的6664)拥有全历功能,就意味着可以读出星期、月、日这三种数值,是腕表中最实用的功能。▼

10


玫瑰金款之所以较贵,是因为背面还有一个可打开/关闭的后盖。如果正反面都有可以打开的盖,就叫“猎表”,这个词来源于怀表时代。宝珀6664因为要方便读时,所以去掉了前面的盖,就成了“半猎表”。▼

11


其次,宝珀的月相是我认为最美的月相,因为男女款月亮的脸并不统一。不像其他品牌,月亮脸比较单一。6664这只表看向一旁,微微笑着,欲说还休,给人无尽遐想。

女款是闭着眼睛的,右下角还有个美人痣,特别可爱。▼

12


另外一种女士腕表,眼睛变成了月亮形状。▼

13

卡地亚推荐:
Clé de Cartier系列男士腕表,售价138,000元(男);Clé de Cartier系列女表,售价99,500元(女)▼

14


这两款腕表,正是《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和前夫的情侣同款,雷佳音佩戴的是Clé de Cartier钥匙系列陀飞轮表。卡地亚推出钥匙系列,是想在蓝气球之后,再打造一个爆款。但是推出到现在,不知道这款腕表的人还很多,风头也并没有盖过蓝气球。尽管如此,它依然是一款优秀的腕表。▼

15


正因如此,我才极力推荐。椭圆形表壳看似挑人,实则表壳的贴合度比蓝气球更适合绝大多数人。而且这款表与卡地亚一贯的风格不太相同,十分低调,由于知名度不高,比起蓝气球来讲,撞表几率大大降低。

宇舶表推荐:

Big Bang“一键式”王金腕表,售价238,900元(男);Big Bang“一键式”王金腕表,售价200,300元(女)▼

16


以往佩戴宇舶表,不是太大就是太厚,样子实在让人喜欢,但个头却太大了,还有一个RICHARD MILLE理查德米尔也是如此,完完全全就是给超大型男生准备的。▼

17


但是宇舶表把尺寸放小后,就很合适了。BigBang系列推出的39毫米尺寸表壳,女生和手腕纤细的男生也可以佩戴。只要触动拆表链的按键,就可以快速更换表带,运动与正装随意切换。

吴尊在某个节目上戴的这只Big Bang Unico白色陶瓷腕表实在太赏心悦目了,和他本人的气质十分相符,售价146,200元。▼

18


雅克德罗推荐:

金箔雕花珐琅陀飞轮大秒针腕表,售价1,018,500元(男);金箔雕花珐琅时分小针盘腕表,售价323,500元(女)▼

19


“JD”这个词不是京东,而是雅克德罗的名称JAQUET DROZ的首字母缩写。这对腕表拥有相同的设计,先在大明火珐琅表盘上镶贴由金箔雕成的花样,再上一层透明珐琅固定,重新烧制。▼

20


大明火珐琅与普通珐琅不太一样,颜色、质地都更纯良。尤其是白色大明火珐琅,颜色温润如玉,透明感很强。因为制作难度高,所以能够驾驭的品牌并不是很多,但雅克德罗算一个。

给她选表

之前曾经听过,有人说千万不要买带钻石的腕表,太坑。就因为那一圈碎钻,凭什么要卖那么贵?还有一种不买钻表的理由,说是钻石的切工不好,才会被镶嵌到腕表上,而且镶工特别不好,钻石爱掉。

21

实际上,真正好的钻石、有一定颜色净度考量的才会被用作腕表上,咖钻绝对不会允许被用到腕表上。再者,无论是表盘还是时标上镶嵌的钻石,颜色、净度、大小、切工必须要保证绝对优秀,才可以使用。

22

女人买表才不会考虑机芯好不好,只要它够美就行了。但是表妹要保证推荐给你的,不光是最美的,还必须得是技术大牛。

宝格丽推荐:

LVCEA系列男士腕表,售价32,000元(男);LVCEA系列女士腕表,售价198,000元(女)▼

23


宝格丽LVCEA系列除了Serpenti以外我最喜欢的系列。虽然Serpenti太美,但也挑人,没有气场,是戴不出王者气质的。LVCEA不一样,柔美、安静,适合恬静的人。如果拿人作比喻,Serpenti就像武媚娘,LVCEA则像年轻时的孝庄。▼

24


LVCEA还有一点不同,就是它的表冠上镶嵌了一颗钻石。原本这也没什么,但LVCEA的表冠是粉红宝石。这种宝石坚硬,但很脆,想在中心打个孔把钻石镶进去,可真是特别费事。宝格丽花了6个月的时间,研究出了一种特殊切割粉红宝石的方法,才避免在打孔时碎裂。▼

25


所以买LVCEA买的,不仅仅是全金材质与耀眼的钻石,更多的是为技术与设计买单。

浪琴表推荐:

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售价25,400元(男);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售价32,000元(女)▼

26


浪琴表能够配成情侣对表的实在是太多了,相同系列的可以凑成情侣对表。▼

27


已经说不清到底是志玲姐姐更美,还是浪琴更美了。▼

28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