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最美的爱情,就是你的时光中有我,我的生命里有你

2017-08-14 12:28: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zhoudong
文章导读

最近看《花少3》,不由得被真性情的张若昀圈了粉。张若昀是那种有一点小坏、有一点淘气,又很有担当的男生。不仅如此,他还会做饭,还很会照顾同伴,且金句不断,是《花少3》的幽默担当。

最近看《花少3》,不由得被真性情的张若昀圈了粉。张若昀是那种有一点小坏、有一点淘气,又很有担当的男生。不仅如此,他还会做饭,还很会照顾同伴,且金句不断,是《花少3》的幽默担当。

1

张若昀亲自掌勺给陈柏霖做饭

最近又亲自公开了与唐艺昕的爱情,唐艺昕碰巧,也是那种喜欢活在当下的女演员,不炒绯闻,努力工作,像这样的一对情侣很难不让人喜欢。

张若昀说:“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7年的爱情长跑里,张若昀把女朋友需要的一切都记在心里,这样的完美男朋友,谁不想要拥有?

2

张若昀把家收拾得非常温馨

爱情就是能一路见证你努力的样子

第一次知道唐艺昕这个名字,还是在《甄嬛传》这部戏里,大量的新人中,唐艺昕是让我印象最深的一个。

3

因为要把一个反派演好容易,但把反派演得让人喜欢却很难。唐艺昕的“祺贵人”虽然尖酸刁蛮,但却让人恨不起来。因为她演活了祺贵人,她是家族利益的牺牲品,在权利面前,不分对错,只有输赢。

4

还有天真可爱的“田灵儿”,和敢爱敢恨有智谋的“郭女王”,这些角色都让人对这个女孩不得不爱。这就是唐艺昕的厉害之处,能把每种角色都能拿捏得很到位。

最好的演员,应该不断地尝试跳出自己擅长的圈子,挖掘自己还未知的可能。张若昀在选择角色上跨度很大,演过大反派军阀,也尝试过蠢萌高中生,每个角色都很有张力,仿佛张若昀出马,通通都能Hold住。

5

张若昀曾经说过:“你每演一部戏,都会有人给你一个标签,但是当你下一个角色出来,这个标签自然而然会被撕掉,随之而来是另一个标签,唯一不变的,只有‘演员’。”

20170814122105

这便是一个演员最美的样子,张若昀与唐艺昕,在最美时间里遇到了彼此,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坚持做演员,而不是选择做明星。爱情七年,两人还能真爱如初,凭借的,就是灵魂相遇,彼此相知。

爱情就是爱你所爱,钟你所选

糖糖是个爱笑的姑娘,若昀碰巧也是个爱笑的男孩。为了爱情,唐婷用了“艺昕”这个与若昀同草字头、日字旁的情侣名字。两个人都纹上了“love life as love you”和“love you as love life”的情侣纹身

最美的爱情就是这样爱屋及乌,爱你所爱,惜你所选。和你穿一样的衣服,和你佩戴同样的腕表

7
8

张若昀佩戴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计时腕表

就像这次,唐艺昕选择了张若昀所钟爱的IWC万国表达文西系列自动腕表,优雅的样子和张若昀越看越有夫妻相。

9
10
11
12

张若昀佩戴万国表大型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售价99,500元
唐艺昕佩戴万国表达文西系列自动腕表,售价83,300元

要知道若昀一直都很喜欢万国表,不管是在出席活动,还是在《花少3》的录制期间,几乎每天都戴着自己心爱的腕表。而且若昀的IWC并不只有一块,第一只是葡萄牙计时表,《花少3》第一期在家中接待陈柏霖时佩戴的就是这款腕表。

13

这款表几乎是若昀出镜率最高的腕表,而且经常用右手戴表。葡萄牙计时腕表非常适合文质彬彬的若昀,售价56,000元。

14

后来在里约、亚马逊原始部落等镜头中,佩戴的也是这只葡萄牙计时表。

15
16

IWC万国表葡萄牙计时腕表 型号:IW371446

尽管葡萄牙计时是若昀非常喜欢的腕表,但像这样的正装表并不适合在户外佩戴,尤其是像亚马逊这种水气大、湿润的又容易出汗的地方。

17

没过多久,若昀就换了一只万国海洋时计计时腕表,售价48,200元。运动表的超大表盘和黑色橡胶表带,在辨识度和防水、防尘以及耐用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18
19

而且这只表,也见证着若昀从一个不怎么说话的腼腆男孩,渐渐融入集体,成为整个团队的“金句”担当。

20
21

在团队成员出现紧张的情绪时,他会缓解团队的气氛,和猎豹逗着玩,试图逗笑萌萌。

22

就是这样一个搞笑担当,居然在陈柏霖替他拍照的时候,还会有些腼腆。

23

虽然平时喜欢玩闹,一旦做起事情来,就会一丝不苟、专心致志。在纳米比亚保护长颈鹿的时候,张若昀就是团队里不可或缺的力量担当。

24
25

原本以为像这样的大男孩,怎么会有多愁善感的一面。没想到在纳米比亚的时候,若昀的一句话戳中了我的泪点:“这个家就是因为老太太在,才在。老人什么时候不在了,就没有那个从小长大的家庭感觉了。”这句话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家庭中,都会听到过。

20170814122756

像张若昀这样的男生优点真是多得数不过来,怪不得唐艺昕说可能会闪婚,如果让我碰到,我一定不会等到七年,早早就把他收编了。

你的时光中有我,我的生命里有你,爱你所爱,钟你所选。我想,这便是最好的爱情,岁月静好,愿与之共赴一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