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IWC万国表2017年达文西系列巡展亮相成都 陈柏霖解码时间之美

2017-08-04 21:52: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784日,成都——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以创新精神与独创技术享誉世界,在近150年的时光长河中为高级制表艺术不断撰写传奇。今日,IWC万国表携全新达文西系列亮相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WC万国表品牌挚友、著名演员陈柏霖魅力现身,分享自己与IWC万国表的不解之缘,与广大腕表爱好者一同解码时间之美。

拥有“暖男”称号的陈柏霖凭借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走入观众视野,而后通过对“李大仁”一角的深情演绎而受到广泛关注。突破,极致,这是陈柏霖对事业不懈追求的态度,也是IWC万国表所倡导的制表理念。“对我来说,IWC万国表传达出无所畏惧,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这非常吸引我”,陈柏霖说道。

20170804211017

活动中,陈柏霖参观了充满艺术气息的精致展厅。延续以往的考究格调,此次展厅以达文西系列为设计主题,整体风格简约雅致,三维立体的“生命之花”在典雅的空间中唯美绽放,成为整个展厅的视觉中心。

 

22

自1969年问世以来,达文西系列腕表便成为融合品牌高级制表工艺、无限创造力和非凡美学真谛的经典系列。2017年,全新发布的达文西系列腕表重新演绎了20世纪80年代的标志性圆形设计,将经典元素与现代简洁风格巧妙结合。此次巡展,新品时计悉数亮相,生动诠释了达文西系列的美学精粹。

 

IWC万国表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


IWC万国表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型号:IW392101)堪称品牌高级制表工艺的典范之作。搭载品牌全新自制89630型机芯,这款腕表首次将双计时盘与月相盈亏显示集成于同一个小表盘中,优雅均衡美感和精准复杂功能兼具。18K红金表壳搭配深棕色Santoni鳄鱼皮表带,雍容典雅,是品位独具的高端人士与腕表收藏家的心头之爱。本次活动,陈柏霖也选择佩戴了这只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举手投足尽显绅士风采。

 

巡展自8月3日持续至8月13日,欢迎各界爱表人士莅临展厅,近距离欣赏达文西系列的高级制表工艺,IWC万国表期待您的到来!

20170804211033

IWC万国表

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专注技术与研发,自1868年以来不断创制具有持久价值的腕表。公司热切追求创新工艺和独创技术,在国际上已赢得广泛赞誉。作为专业奢华腕表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之一,IWC万国表糅合精准无比的性能和独一无二的设计,打造体现高级制表艺术最高境界的典范之作。作为一家具有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公司,IWC万国表积极推动可持续性生产,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儿童和青少年组织的工作,并与气候和环境保护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

IWC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36

(型号:IW458312

 

腕表直径36毫米,柔美外观搭配Santoni深蓝色鳄鱼皮表带。简洁内敛的表盘内圈、醒目的半圆形表冠和位于“6点钟”位置的圆形日期窗口更添女性韵味。

参考零售价:人民币40,600元

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

(型号:IW459307

 

腕表直径36毫米,表圈由54颗纯白色钻石围绕,Santoni深棕色鳄鱼皮表带与蝴蝶表扣完美搭配。镀银表盘上,数字与时针和分针的金色调与秒针的蓝色调相互交替,上满链可提供42小时动力储备。

参考零售价:人民币106,000元

IWC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

(型号:IW356601

 

腕表直径40毫米,搭载针式表扣。得益于清晰有序的表盘设计,以及位于“6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醒目的阿拉伯数字与柳叶型指针获得了最佳展现。由久经验证的35111型自动上链机芯驱动,具有42小时动力储备。

参考零售价:人民币40,60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