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名士卓越制表工艺致敬 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导演

2017-08-02 18:40: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近日,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圆满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于青海大剧院盛大举行。本届电影展官方合作伙伴、瑞士制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与FIRST青年电影展再度携手,在璀璨星光和众多专业电影人的见证下,助力中国青年电影事业的发展。

在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颁奖典礼过后,拥有187年悠久制表历史的瑞士制表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以卓越制表工艺致敬最佳导演奖。蔡成杰凭借电影《小寡妇成仙记》获得最佳导演殊荣,名士为青年导演蔡成杰赠送一枚特别定制款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3,以鼓励其在电影艺术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也愿在名士腕表的陪伴下,记录每一个成功时刻。

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特别定制款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3

最佳导演蔡成杰获赠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特别定制款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3

 

第11届FIRST青年电影展特别定制款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3传承了名士精湛的制表工艺,腕表直径42米,搭载瑞士制造自动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上装饰有典雅细致的机刻线形饰纹;明亮夺目的蓝钢指针另读时清晰简便,与蓝色鳄鱼皮表带相得益彰;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另机械运转之美一览无余,表背亦镌刻“FIRST”字样,将名士与青年电影事业的不解之缘永恒铭记。

 

10333正面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3

 

为了鼓励青年电影人的创作,FIRST青年电影展主办方亦启动“FIRST训练营”电影教育项目。邀请国际著名电影人为12名来自世界各地热爱电影的年轻学员带来为期9天的课程,同期设有知名影人带来的大师讲堂。今年第11届“FIRST训练营”邀请匈牙利电影导演贝拉∙塔尔出任本届训练营导师,最佳学员授予胡波 。最为官方合作伙伴,名士赠与授课导师一枚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3,以及最佳学员一枚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2,希望他们可以在电影艺术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10332正面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332

 

时光的痕迹在胶片中留存;经典的时刻在光影中凝聚。名士另每一秒铭记永恒的瞬间,不断赞助中国青年电影事业,倾力支持中国新锐电影人的创作。此次名士再度携手FIRST青年电影展,向世界呈现青年电影的发展盛况及成果,满怀激情地支持并推动青年电影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