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别样风采 焕然一新 欧米茄“NATO”北约军用表带

2017-07-28 15:34: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炎炎夏日,你的着装一定已经切换到清凉模式,何不为腕表也换上清爽的“装扮”?欧米茄“NATO”北约军用表带,让你无需另购腕表,即可轻松打造现代时尚的夏日造型。

01


何为欧米茄“NATO”北约军用表带?

欧米茄“NATO”北约军用表带是由二战期间英国飞行员、领航员以及军方所使用的皮革及帆布表带演变而来。基于安全原因,腕表并未使用可拆卸弹簧杆来固定表带,而是采用固定杆焊接而成,与弹簧杆相比更为坚固,因此在复杂情况下表带也不易脱落。


八款 “NATO”北约军用表带,随心挑选

02


欧米茄“NATO”北约军用表带提供多种款式可供选择:三种不同配色的5条纹尼龙表带搭配精钢表扣和固定式表带夹,灰、橙、红三种配色饰边的黑色尼龙表带,棕色Novonappa皮表带,以及搭配黑色固定式表带夹和抛光表扣的黑色涂层尼龙表带。


登录欧米茄官方网站,领略腕表焕新风采

04


登陆欧米茄官方网站,你可以体验线上虚拟更换表带功能,领略腕表搭配不同“NATO”北约军用表带的焕新风采。无需表带更换工具,就可以尝试不同的搭配方式,收获无限惊喜,发掘你的专属个性腕表。你亦可前往欧米茄专卖店,亲自体验于腕间佩戴“NATO”北约军用表带的不同感觉。

05


完美贴合,轻松搭配

欧米茄“NATO”北约军用表带正如启迪灵感的原型表带一样,可以轻松调整长度。无论佩戴者是男士还是女士,“NATO”北约军用表带均可与其手腕完美贴合。

0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