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GUCCI呈献全新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珠宝系列, 与艺术家PHANNAPAST携手打造迷你剧场陈列装置

2017-07-26 18:54:1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Gucci 全新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珠宝系列以猫科动物为原型,探索动物王国的大千景象,洋溢浪漫奇情。为完美呈现栩栩如生的设计,Gucci委托泰国籍插画师Phannapast Taychamaythakool创作一本纯幻想的童话故事集,以艺术家的个人美学视角讲述昔日奇幻动人的神话故事,呈现当代的面貌。Phannapast由Gucci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于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掘,并曾邀请其参与2016年#GucciGram数字项目,以品牌的「Tian」印花为灵感进行创作。

Phannapast以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为灵感,为Aracha Cholitgul撰写的童话故事描绘插图。三则故事均围绕着“奇迹工厂(Wonder Factory)”展开, 小动物们就在工厂内打造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的精美珠宝。

屏风

屏风

Gucci将于世界各地的精品店展出如同迷你剧场般的陈列装置,上演 Phannapast笔下描绘的故事。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珠宝系列将于迷你剧场上展现完整面貌,包括项链手链耳环戒指和其他点缀手部的配饰,均以18k金或纯银镶嵌宝石和彩色珐琅而成。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