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罗马假日 BVLGARI宝格丽在全球奏响欢乐颂歌

2017-07-20 18:25: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当迷人夏日展开灿烂画卷,宝格丽奏响罗马假日颂歌,礼赞意大利甜蜜热情、欢愉奔放、乐在当下的生活态度。宝格丽全球精品店无处不洋溢着热情欢愉的假日气氛。

宝格丽罗马假日主题橱窗

宝格丽罗马假日主题橱窗

罗马是无忧无虑、充满欢乐的天堂。意式生活美学已成为罗马文化的精髓,自由奔放成就罗马的神韵,随性洒脱展现罗马的气质,就连夏日骄阳也用它的热情之光带给这座城市重重魅惑。

夏日是一年中欢庆生活的至美时光。在这个季节,每个人都可以沉浸于甜蜜的气息,体味生活的美好,品尝丰盛的美食佳酿,抛却俗世桎梏,恣意追求自我。而在罗马,似乎一整年都是美好的夏日。

 

宝格丽罗马假日主题橱窗

宝格丽罗马假日主题橱窗

在这个灿烂的夏季,宝格丽通过罗马地图,用创意非凡的欢愉精神渊源不断地唤醒世界的各个角落。宝格丽罗马地图结合了精雕细琢的宝石与明艳动人的珠宝,还有丰盈多姿的日常生活。这些地图不仅源于最美的地标建筑,描画出从意式冰激淋店到传统小吃店的风情;也是真切的邀约,邀请人们去纵情享受罗马欢愉的生活方式。

 

 

芬兰著名视觉艺术设计师洛塔·涅米宁(Lotta Nieminen)担纲罗马假日这一主题传播的设计。她年轻有为、才华横溢,擅长运用色彩,设计生动活泼,具有创新精神。2014年,她荣登福布斯杂志艺术时尚领域30位30岁以下俊杰年度榜单(30 Under 30)。2010年,她收获艺术指导俱乐部“优秀年轻设计师”大奖,并被平面艺术期刊Print评选为年度“新视觉艺术家”,与其他19位冉冉升起的30岁以下的国际设计巨星同列。

 

宝格丽罗马假日主题橱窗

宝格丽罗马假日主题橱窗

 

罗马假日的主题精准演绎出宝格丽对充满想象和艺术感生活的极力推崇。遍及全球的展示橱窗透着自由而大胆的精神。橱窗中摆放着由洁白陶瓷烧制而成的精美微缩模型,从奥黛丽·赫本骑过的 Vespa韦士柏小摩托车到代表16世纪意大利艺术风格的经典小车Cinquecento菲亚特,无不传达出浓浓的意式风情。它们“载着”华贵绮丽的宝格丽珠宝一起,奔向世界,拥抱每个人。

 

宝格丽罗马地图设计

宝格丽罗马地图设计

宝格丽还特别推出了一部超现实主义、充满夏日气息的罗马短片。宝格丽的珠宝、腕表配饰自然是这部趣味盎然的短片中当仁不让的主角。韦士柏小摩托车和小车菲亚特带着宝格丽穿越罗马最为著名的景观,创造性地展现与罗马紧密相关的宝格丽形象:一个骑着韦士柏环游世界的女孩,代表着罗马这座永恒之城自由奔放之精神。短片出自米兰动画导演Virgilio Villoresi之手,他年轻有为、才华横溢,在意大利影视圈中卓尔超群。他的作品以实景拍摄著称,基本不会运用任何后期特效。

 

宝格丽罗马地图设计

宝格丽罗马地图设计

八个独特设计的橱窗与展示区首先在米兰最豪华的文艺复兴百货公司亮相,另一个特别的橱窗和展示区则位于英国伦敦高档百货商场塞尔福里奇。

 

世界各地的重要精品店都坐落于令人钟爱的度假圣地,例如佛罗伦萨、切尔沃港、卡普里岛、伦敦、上海和北京。宝格丽也将在这些热门度假城市中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共享罗马夏日风情。

 

宝格丽带你纵享罗马假日

宝格丽带你纵享罗马假日

人们常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你懂得活在当下、享受当下,敢于追随本心、释放真我,你会发现,这就是带你通往宝格丽世界的条条大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