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极简小众又便宜的手表,为什么到现在DW还是最火的一个?

2017-07-06 18:33:5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周一做了一次征集活动,准备拉一些爱戴表平时又爱臭美(在我这是褒义,爱臭美都是因为长得美有得炫)的盆友们来掺和一下~
《下班前,我们拉着老板在办公室里摆拍了10分钟》

1

发现我司小姑娘们真心不满足于DW这种网红爆款手表。
自DW爆红的那段日子开始,我就一直坚持并不推荐身边的姑娘们买DW(特别喜欢的例外)。
不是因为不好看,我也承认DW真心超好看,这种简约风格,让人眼前放光哎。而且小姑娘戴DW,我对她的好感就会向高刷不止一档两档。
我不推荐DW,主要是因为戴的人真心有点儿多。和撞衫一样,撞表我也不喜欢。

DW自称小众表,现在的产量可一点儿都不小众。
JD、天猫、甚至自家官网都开启了直销,我虽然不知道年销量多少,但看身边的普及率,也知道少不了。

2

DW米兰链经典款,官网售价1299元(我司小妞上手照)

DW前期也走了弯路,不过靠着钟表编辑、时尚编辑们的口耳相传,再通过网红式宣传手段,爆红前也是经历过磨难的,也并非一夜爆红,也是个非常值得肯定的牌子。

但是表妹认为,除了DW,小众又不贵的品牌又有很多,何必拘泥于爆款。



1. DW哪里买靠谱?


之前很多朋友问我,JD买、淘宝代购买表到底靠不靠谱?为啥便宜那么多?这里面涵盖着水货、假货,而且利润透明,自然价格就便宜了许多。JD买东西也要仔细看,表妹几次买东西,没有仔细看,都是从个人商家手里而非品牌直营的旗舰店购买,好在我买的都是书、狗粮这类容易分辨真伪的产品,也就不在乎那么多。

手表不一样,毕竟就算买块DW,也要花点儿钱。(富豪们请自动屏蔽这段吧,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除了爱表,最爱的就是钱了,就喜欢好钱花在刀刃上,当然了主要是穷闹得~)

3

DW经典NATO表带款,官网售价1250元,也是我司小妞上手照

上次有人问我:“为啥你说JD上不能买浪琴,但是能买DW?”

我在写文章前,发现了DW也开了官网直营,这令我非常开心,再也不用跟别人说:你去JD直营买,然后别人一脸不信的情况了~。
JD到现在为止,我发布文章的这一刻,都没有浪琴表的授权代理,不是说不能买,是你买回来,真心到纳沙泰尔维修中心修不了。
纳沙泰尔维修中心:斯沃琪集团官方维修中心,专门修理斯沃琪集团旗下品牌的表。上至宝玑,下至天梭美度,只要是斯沃琪集团旗下的手表品牌,都是在纳沙泰尔维修中心进行维修保养的,仅此一家,再没有其他官方售后了,全国一共5家。

4

JD浪琴的破绽在图中红框内

而DW不一样,DW在JD和天猫上,是DW自营的官方旗舰店,JD上的浪琴店,是JD自营的店,没有浪琴表的授权经销权。

5

JD的DW则是DW自己开的店

总之,无论是便宜还是贵,只要买表,最好在有保障的地方购买。

送上DW官网地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n/



2. 小清新简约设计哪家强?


JONAS&VERUS 唯路时


闲话扯远,回归正题。
除了DW以外,表妹有几个压箱底的品牌可以推荐,设计风格也是以简约风格为主。
表妹在深圳钟表展上,采访了国内的一个简约设计风格的品牌:唯路时。
石英表价格区间在800左右,机械表1000左右。

6

唯路时My Queen系列 ,799元

表妹第一眼看到唯路时,就觉得惊艳了。
唯路时的展台,在深圳钟表展上,就像是一股清流,到处都透着“极简”俩字。
在我看来,极简就是比简约还要简单的设计(表妹不是艺术生出身,不懂什么设计流派)。

7

唯路时简尚系列男款899元,女款799元

他们的表就那么随意得拴在暖气管儿上,暖气管就随意地刷了个白漆。
然后手表就长这个样子。

8

唯路时My Queen系列 环绕表带方形表,899元

关键这些都不贵,800元左右就搞定,比DW还便宜。而且还有表妹最喜欢的小方表和米兰链两种设计元素。

9

唯路时My Queen系列 编织表带方形表,899元

最令我骄傲的是,这么好看的手表, 唯路时品牌竟是中国自己的品牌,是隶属于飞亚达集团旗下的一个年轻手表品牌。

官网地址:http://www.jonasverus.com/


CALVIN KLEIN


了解CK的人,可能更多的是熟知CK的内衣、香水。今天我想说的是CK的手表。CK手表的路线走得也是简约风格,但与其他品牌不同,它的设计更偏极简主义,往往只用简单的线条勾勒表盘。

CK1

Calvin Klein minimal extension永恒系列情侣腕表

CK1-1

Calvin Klein minimal extension永恒系列情侣腕表

永恒系列情侣腕表价格在1400-2050之间,每一款都是搭配了复古的米兰链,成熟、干练。

CK2

Calvin KleinChic 摩登系列女士腕表 

机芯也确有别于其他石英手表品牌,使用得是瑞士著名的ETA石英机芯。

Calvin Klein Chic 摩登系列女士腕表价格在1800元-2250元之间,表圈为PVD镀玫瑰金表壳,这样的设计,女生很难不喜欢。

官方网站购买地址:http://www.calvinklein.cn/

ANNE KLEIN

美国时尚品牌,走得也是简约设计风格,小众手表品牌,目前知名度不高,但设计很好看。

10

ANNE KLEIN,AK-2512IVGB ,国内售价1050元

上一期这款黑色陶瓷表也出镜了,表妹看到同事戴了一块,真心好喜欢,所以去打听了一下,原来1250元的价格,卖得是陶瓷材质+12点位镶嵌的钻石钱,真心好值。

11

12

超大的罗马字和女表总是很有缘分,复古风+简约设计很到位如果让表妹在罗马字和阿拉伯数字刻度间选一个,一定要罗马字。

13

ANNE KLEIN,AK-1018BKBK,国内售价1250元

ANNE KLEIN天猫旗舰店(天猫京东唯品会等都有官方旗舰店):https://anneklein.tmall.com/


VICTORIA HYDE LONDON


表妹最近发现一个价格便宜到Σ( ° △ °|||)︴的品牌,而且设计也很好看。整体价格不到500,像这几款,只有400元左右。简单的中央双针设计和小秒针款都很好看,表妹认为还是带秒针的好看,显得小巧。

14
15

官方旗舰店:https://h5.youzan.com/v2/goods/2osv2rwz5vshu?reft=1499261638021_1499261641268&spm=f47918850_t89925440&redirect_count=1


LAVARO

最近表妹种草了一个特别好玩的品牌,叫LAVARO。之前也听说过,不过觉得实用性不大,但是长得很好玩儿。表盘上只有刻度和钢珠,是德国的一个小众品牌。石英机芯,真的是一边儿玩一边儿看时间。钢珠靠磁性吸附于表盘的轨道上,绝对的装B利器。

18

钢珠概念系列,2860元

17

不上手玩儿,真心难搞定,不过这样貌似更受追捧。如果钢珠走到4点到5点之间,便是4:30;如果覆盖了5点的2/3位置时,代表4:55。

官方旗舰店:圣时殿旗舰店

https://shengshidian.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4732a2bd0Zrble

3. 德国包豪斯简约设计

一提到德国,包豪斯绝对是第一个跳出来的词儿。在德国手表中,NOMOS、荣汉斯、齐博林、朗坤、荣克士等德国小众品牌,都是信奉包豪斯设计理念的。这其中以NOMOS最高调。


NOMOS

19

NOMOS Club系列,16900元左右

NOMOS不要在线上购买,建议到品牌直营店或是经销商店铺购买。

20

NOMOS Aqua系列腕表,价格20,000元以上

21

NOMOS是这些品牌中,唯一自产机芯的手表品牌,价格在16000以上,设计+品质在这里都是最好的。表妹也说过,如果2万以下,你不知道买什么好,选NOMOS就绝对没错。

22


NOMOS可以在北京翠微百货、双安商场有专柜,也可以到官网查询其他城市地址:https://www.nomos-glashuette.com/


JUNGHANS 荣汉斯

另外一个专注于包豪斯设计风格的手表品牌,就是德国的荣汉斯了。

23

荣汉斯虽然主打机械表,但与NOMOS不同,自产机芯只有高端系列有,日常销售大部分以非自产为主,因此价格相对较便宜。不过设计风格确是地地道道的包豪斯风格。

24

线条简单大方,不少时装编辑和钟表编辑都入手了,因为真的很好看。

25

像这款镀金的计时款,就是机械计时表,价格在8000元左右。

26

荣汉斯的Max bill 系列

荣汉斯的Max bill 价格在6000块钱以下,女生戴很好看,还有马卡龙色,超美腻。

27

荣汉斯的Max bill 系列腕表

荣汉斯的Meister Driver 主要与老爷车的设计有关,因为荣汉斯的创始人非常喜欢古董车。

荣汉斯购买位置:北京可以去798艺术区,里面有品牌直营店。官网链接:www.junghans.de


ZEPPELIN 齐博林

齐博林,小众的德国手表,简约风+硬汉风格。我表哥买了一只,还专门跑到德国去买的,听说跑遍了大街小巷啊,真不好找。德国小众表一直火不过DW,主要就是宣传不到位,不太会炒作自己,就知道默默卖表。

29

我表哥那只也不是我安利的,当时我跟他说去买nomos,国内还有售后。他不听,就喜欢买别人没见过的牌子,就跑去德国玩儿的时候买了一只回来,那个时候国内还没有店呢,连宣传口都没有。

现在国内有了官方天猫旗舰店:齐博林旗舰店
https://qibolin.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4732a2bdbSrVub

LACO 朗坤

30

朗坤 包豪斯系列,3488元

朗坤,就属于那种闷骚型文化人的“Fiu”,极简的包豪斯风格,简约大方,而且价格非常实惠。

还有大尺寸的军表,配夜光刻度时标,简洁到不行,直接天猫店里看吧。

官方旗舰店:圣时殿旗舰店
https://shengshidian.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4732a2bd0Zrble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