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严肃的机械表out啦!今年时髦女孩都戴自己创造的FENDI表出街

2017-07-04 15:17: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无论是知性OL,还是运动达人,抑或是热恋中的娇美妹纸,每个时尚Girl的腕间都离不开一块专属的时尚腕表,它是换季时节经典百搭的配饰,更是独属于你的个性Icon~

GIF

“技术男”们的追捧下,机械表一度成为人们追捧的主流腕表。BUT!耐用的机械表或许与男士们眼中“逼格”的代名词,然而它厚重臃肿的特点,也实在让妹纸们望而却步……当代时尚Icon们怎么选?当然还是走时准确石英表走时精确,轻薄时尚的石英表更受宠爱!

3

2

▲在众多经典影片中担当“缪斯”形象的K姨Kristin Scott就偏爱这一款惊艳动人的Fendi Crazy Carats 腕表,轻薄精致的造型经典时尚,流金溢彩的稀有宝石一一镶嵌,高贵的女士形象滕然眼前。

 

4

5

这款够美又够闪的Fendi Crazy Carats 腕表还有纯正高贵的蟒蛇皮表带可供选择,12颗珍贵宝石只需轻旋表冠即可变色,外圈59颗钻石交相辉映,尽显夺目光采。

 

6
7

▲而萌动玩趣的经典Fendi“小怪兽”,则更是魅力无敌,从女神张天爱到男神张艺兴,都是挡也挡不住~从丰富醒目的色彩搭配到顽皮搞怪的怪兽大眼,都体现出设计者的别出心裁,满满时尚大胆的创意灵感。

 

8
9

萌萌哒小怪兽有不同表盘图案及个性表带可供选择,任意创造属于你的玩趣魅力。惊艳独特的腕间风采,轻松造就。

 

10
11
12
13

▲从Chiara Ferragni 、Veronica Ferraro这些国际化的时尚Icon,到衣品甚佳的国内小花——小马哥、娜扎,都是Fendi My Way系列腕表的忠实Fans,玩趣十足的“毛毛”想穿就穿,想脱就脱,就如腕间饰品一般时髦个性。

 

14
15

而这当然要归功于Fendi My Way系列的精妙设计——无论是缀有北极狐狸毛Glamy还是轻轻脱卸,都有与众不同的典雅魅力得以展现。

16
17

特别款Fendi My Way Karlito 腕表则更是独一无二地妙趣横生。根据著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的漫画创意而创造,独特的“墨镜脸”大胆前卫,三色的狐狸毛圈可爱玩趣,绝对是腕间一抹不可多得的色彩。

 

而除了这些明星与圈内Icon挚爱的款式以外,Fendi Timepieces 还有更多或新鲜玩趣、或高贵优雅的系列腕表,造型独特,设计新奇,似腕表似配饰,更可选择与众不同的表带,供创意无限的你自由搭配、个性创造哦~

 

18

Fendi Policromia系列腕表

19

Fendi Policromia系列腕表

20

Fendi Selleria 系列腕表

21

及Fendi Selleria Strap You 系列腕表

22

Fendi IShine 系列腕表

23

Fendi IShine 系列腕表


现在就想将自己“设计”的专属Fendi表款戴上手腕?快快跟着Fendi一起FUN手趣玩!不仅能将自行创造的心仪表款“戴”上手腕,生成你的专属Fendi Hour,更有机会免费赢得属于你的Fendi腕表哦!

 

ERWE

选择一款心仪的腕表,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现在就跟着Fendi Timepieces一起,自在优雅,妙趣随心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