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

2017-06-24 01:01: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简称SZWA)成立于1987年1月,是深圳市最早的工业行业协会之一。从成立开始,就是一个代表“创业者”的社会组织。它的建立和出现,都围绕着为创业者创新服务开展工作商会。

以“聚•变•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宗旨、以“推动企业持续成功”为愿景,经过30年的努力,SZWA成为了全球钟表产业的优秀服务供应商,积极推动钟表行业的健康发展,逐步建立起适合中国钟表行业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

05147687 (2)

SZWA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职能,积极引导产业“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发展,引领企业积极主动“转型”,参与国际合作、国际投资,从“比较优势的制造”向“集聚优势的品牌”升级。

作为全球钟表业的制造基地和中国钟表品牌的重要产地,植根于中国的“创新之都”,2014年1月深圳市被评为“中国钟表之都”。与此同时,深圳还获得了首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和产业集聚时尚区域品牌“深圳手表”的称号。

05147675 (2)

SZWA在“民主选举机制、内部规范治理、建立公共服务体系、国际化促进转型升级”等工作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国家和和省、市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表扬。先后被国家民政部、广东省和深圳市政府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广东省先进民间组织”、“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和“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05147672 (2)

目前协会经过“创业”的洗礼,孵化出“产业推广、技术创新、信息研究”三大服务体系共二十一个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中国钟表高峰论坛、中国•钟表文化周、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中国展团、慕尼黑珠宝钟表展中国展团、香港国际钟表展中国展团、时间有爱艺术基金、中国时间谷(深圳市钟表产业集聚基地)、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深圳市钟表协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深圳市钟表质量检验中心、深圳市钟表知识产权资讯中心、深圳市钟表技能鉴定所、中国钟表信息平台(ewatch.cn)、“时刻传播”新媒体、《MOMENT时刻》杂志、《SEHNZHEN WATCH & CLOCK》全英文刊物、产品创新设计中心、智慧时间众创空间、合•智”首届智能穿戴﹢创新设计大赛、钟表文化周@China钟表创新设计大赛等。有效推动中国钟表产业不断壮大发展,影响全球钟表行业的未来格局。

05147668 (2)
9S6A5720 (2)
9S6A5587 (2)

“为创业者喝彩”,是SZWA三十周年庆典的核心主题……以弘扬所有勇于创业、敢于创新、成于创造的“深圳钟表人”。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