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深圳钟表展 看国表背后的故事

2017-07-03 11:07:5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对于钟表人来说,一年两次瑞士表展不可或缺,但深圳钟表展则是一个不一样的集会。在Basel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表团的优异表现,可以看到中国手表的突飞猛进,但在深圳钟表展,我们可以看到国表兴起的背后的故事,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国表品牌。

1.何为深圳钟表展?

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于6月22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简称“深圳钟表展”(CWCF),是中国内地最大规模的钟表珠宝类专业展会,于 1988 年创展,现已连续举办28届。

 

深圳钟表展,是中国最大的钟表类专业展会,除了常规的品牌展厅以外,还有配件展厅,是继巴塞尔钟表展、香港钟表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钟表展会。

 

深圳表展首次举办于1988年(当时叫深圳市钟表展销会,1990年深圳吸引德国投资建立国际展览中心,开始计算届别,所以今年是第28届)。

 

自2010年开始,中国钟表协会与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达成共识,由中国(北京)国际钟表展和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两展合一,充分整合海内外资源,完美演绎中国国内唯一的国际大型专业钟表展展览会及国际钟表时尚交易平台。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 2004 年通过了国际展盟 UFI 认证,成为中国钟表行业内迄今唯一被国际展盟接纳的大型国际钟表专业展会。

 

2.深圳钟表展有哪些精彩之处?

 

在深圳钟表展中,主要参展手表品牌以国内品牌为主,法国参展团、台湾展团等国际品牌,还有AHCI独立制表人学会展厅,都在其中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另一个展厅内,可以看到众多的国内外的机芯厂商、表壳厂商、表盘厂商、表带表链厂商、指针厂商、各类制表修表工具厂商等等。

 

3.飞亚达集团大放光彩

 

飞亚达集团旗下除了飞亚达品牌之外,还有北京表、JEEP、唯路时等品牌。其中飞亚达早已进驻Basel展馆的1号馆。而飞亚达、北京表等品牌,也早已远销国外,在国际中已站稳脚跟,形象又年轻、追求品质,是国表品牌中最具有生命力的品牌之一。

 

4.创造更多的中国元素

 

飞亚达、北京表在今年深圳钟表展中,还展示了具有中国传统艺术瑰宝“刺绣腕表产品,尤其是北京表,今年的展厅更是以刺绣元素设计建造的,红色的古城墙搭配刺绣的一针一线,将传统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5.陀飞轮、问表等超复杂功能取得卓越表现

在飞亚达、北京表、宝时捷表等国内著名手表品牌中,陀飞轮和单问表已经非常优秀了。这些品牌均在超复杂功能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在参展品牌中,还有个孔雀表让人印象深刻。孔雀表今年推出的陀飞轮以及双飞行陀飞轮功能非常惊艳。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